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放閃到結婚!郭富城靠這些事認定方媛

郭富城(左)2015年認愛小22歲的女友方媛,終於將修成正果。(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的天王「城城」郭富城昨被港媒曝光與小22歲的中國女友「Moka」方媛的「擬結婚通知書」,先有報導出指2人將於4月中在香港完婚,再爆出方媛疑似已有2個月身孕,儘管雙方都沒有正式回應這些傳聞,但城城已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證實喜事將至。而城城從公開放閃到結婚,竟然不到2年時間,確實讓大家相當意外。

時間回到2015年11月底,城城親自出動法拉利載著方媛到香港機場,溫馨送機也讓「新城嫂」首次曝光,「方媛」2個字開始和城城連上關係;而同年12月,城城先是罕見地在微博PO出一張「十指緊扣」的照片,並留言:「這樣開車要慢一點」,大方公開與方媛戀情,緊接著幾天之後,又PO出2人戴著墨鏡吃飯的合照,留言也呼應先前的開車照,寫道:「這樣吃飯要慢一點」,讓粉絲及媒體相當驚訝他的高調。

郭富城在微博PO出「十指緊扣」照片,大方公開與方媛戀情。(翻攝微博)

不過認了戀情之後,城城之後出席公開活動都不再提,只不過2人仍不時在微博互讚放閃。2016年9月,城城在香港連開15場演唱會,方媛更宛如以「新城嫂」的身分,足足看了8場,城城不僅在演唱會上以歌示愛,還在台上說:「這一刻有你我是最幸福的」,情緒激動時甚至感動落淚,還透露自己覺得年紀不小了,想成家立室,更公開大讚方媛很乖。

2016年11月,方媛因吃錯東西,城城再度開著黑色藍寶堅尼送她到養和醫院,更全程陪伴。而近幾個月,開始瘋傳2人好事近,沒想到上周剛傳出確定會在今年,昨就再曝光2人的「擬結婚通知書」,尤其他的經紀人小美罕見的沒有否認,天王就此收起玩心,終於要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郭富城PO出兩人戴墨鏡吃飯的合照,相當高調。(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