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終於娶到美女經紀人!召喚獸錢俞安結婚了

錢俞安昨天與經紀人Albee舉辦婚宴。(翻攝自錢俞安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因演出電影《總鋪師》召喚獸成員之一而爆紅的「Money」錢俞安結婚了!他與經紀人Albee交往4年9個月,昨天(3/26)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婚禮。

錢俞安昨天與經紀人Albee舉辦婚宴。(翻攝自錢俞安臉書)

錢俞安感性表示,之前在戲劇裡一直演配角,如今終於成為女友生命中的男主角,為了帶領親朋好友重溫交往的甜蜜時光,兩人2月中旬特地到台南,把之前自創的告白歌曲《Love you Always》拍成MV,並將在婚禮上播放,重現兩年多前的求婚場景。

錢俞安在2014年第1次向Albee求婚,但因為工作忙碌,婚禮籌備了兩年,直到今年1月,他到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錄影,並與製作人孫樂欣串通好,驚喜獻唱自創的《Love you Always》,同時單膝下跪,再度向女友告白,「在很多的戲劇演出、廣告,或者是電影裡面我都是配角,但是很謝謝妳選擇我成為妳的男主角,而妳也將會是我永遠、唯一的女主角」,讓Albee當場感動落淚淚。

錢俞安昨天與經紀人Albee交往4年9個月,終於修成正果,成為夫妻。(翻攝自錢俞安臉書)

影片連結:(影片來源錢俞安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