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女女黑白配!《勁爆女子監獄》女星與編劇喜結連理

Netflix影集《勁爆女子監獄》的黑人女星珊蜜拉懷利(左)與編劇蘿倫莫埃利(右)於上周六幸福完婚,喜結連理。(翻攝自蘿倫莫埃利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派柏科嫚(Piper Kerman)的監獄經歷回憶錄改編而成的同名Netflix影集《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自2013年第一季播出後就受到熱烈迴響;而在今年6月9日推出第5季全新內容之前,劇組就搶先傳出天大的喜訊,那就是黑人女星珊蜜拉懷利(Samira Wiley)已於上周六下午,正式跟該劇編劇蘿倫莫埃利(Lauren Morelli)於加州棕櫚泉(Palm Springs幸福完婚,喜結連理。

這對新人是因為Netflix影集《勁爆女子監獄》結識進而相戀的。(翻攝自Den of Geek)

小倆口結婚的地點,就是去年蘿倫莫埃利向珊蜜拉懷利求婚的同個地方,今年她們又再次回到棕櫚泉,不過身邊帶著大批親友,也以全新的身分出現在該處,共同創造新的浪漫回憶。由於2人都喜歡吃Funfetti蛋糕,因此選擇舉辦一場非傳統的「糖果主題派對」婚禮,整場婚禮儀式也趣味滿滿,像是新人入場時所放的配樂竟是小賈斯汀的《Baby》,整場儀式中所播放的背景音樂則是蒙蒂爾喬丹的《This Is How We Do It》,完全展露新人們獨特又幽默有趣的個性。而這對幸福新人也在昨天(26日)各自PO出浪漫白紗照,蘿倫莫埃利更浪漫寫道:「一輩子的妻子(Wifeys for lifey)」,相當感人。

2人舉辦了一場十分特別又有趣的非傳統的「糖果主題派對」婚禮。(翻攝自珊蜜拉懷利Instagram)

 

這對女女戀情侶就是因為《勁爆女子監獄》結識進而相戀的,自首度以情侶身份現身於2014年的艾美獎紅毯後,就一直交往至今,並選擇步上紅毯迎接另一段嶄新的人生。其中,蘿倫莫埃利曾與男性結婚過,不過在公開出櫃是女同性戀後就與前夫離婚,而她會對自己的性向起疑,就是因為在《勁爆女子監獄》中編寫了關於女主角派柏還有其毒販前女友艾莉克絲之間的感情橋段,她曾表示:「在寫派柏跟艾莉克絲的首段感情戲時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真的總是深陷自我懷疑當中,讓我時常覺得整個人生都是場錯誤,我跟一個男性結婚卻不是直女」,自那之後才開始慢慢發現真實的自我,願意接受並公開自己女同性戀的身分,也終於順利追求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蘿倫莫埃利(右)其實過去曾與一名男性結婚,因為編寫《勁爆女子監獄》中的女同志情誼,才慢慢發現真實的自我。(翻攝自OUT Magaz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