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偶像當她是「飯碗」 粉絲遭起底全是報復

粉絲公開「飯碗」字條,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發現可能是勝寬(左)。(合成圖,翻攝自OSEN、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男團「SEVENTEEN」,近日被爆料對粉絲相當隨便,以「飯碗」回應粉絲問:「對你來說我是怎樣的存在?」的問題,其他成員也被爆回應粉絲紙條沒誠意。

「SEVENTEEN」近日和粉絲互動的書信遭公開,粉絲PO網抱怨沒誠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近日韓網上流傳流傳不少偶像與粉絲互動的照片,有名粉絲對勝寬提問「對你來說,我是怎樣的存在?」還特別註明拒絕回答過於現實或騙人的話,結果得到的回應竟是「飯碗」並附上一顆愛心,這已經讓粉絲感到不滿了,她接著爆料稱偶像對她說:「不要再來了,因為姊姊妳,其他粉絲都沒法來。」讓她氣得大罵沒禮貌。

近日韓網流傳粉絲和偶像互動的書信。(翻攝自韓網)

除此之外,在公開的照片中也可以發現其他成員回應超隨便,同樣的問題問其他成員,卻得到「顆顆顆」和「你是Woozi粉絲」的回應,就連常聽哪些歌都不願意正面回應,只說「下次再講」,或是給予選項問最喜歡哪個五官?也只願意回應「…不知道」,一連串沒誠意又敷衍的回應讓粉絲爆氣PO上網。

不過有粉絲替偶像解釋稱,該名被回應存在是飯碗的粉絲,曾向成員介紹自己的小名就是「飯碗」,成員是知道後才會這樣寫的,該名粉絲被懷疑是為了改追男團「UP10TION」,才會「變心」後故意公開字條造成誤會。SEVENTEEN所屬經紀公司回應表示,目前有未經證實的消息在網路上流傳,紙條是由成員和工作人員共同完成,「雖然不記得是否有寫過這樣的留言,但保證SEVENTEEN絕對不會隨便對待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