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還不是最老!現役81歲AV女優去年才出道

81歲小笠原祐子是現役AV女優,去年出道至今已累積5部作品,老當益壯。(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日本超熟AV女優帝塚真織21日宣布引退,現年80歲的她拍片經驗超過10年,在銀髮族市場打出一片天。不過粉絲們不用擔心沒得看,現年81歲的現役AV女優小笠原祐子去年才出道,目前已累積5部作品,近期又有新作要推出。

日媒《Diamond Online》報導,小笠原祐子57歲時丈夫過世,男性經驗僅亡夫一人,直到遇上AV業界人士強力勸說,才讓她起了好奇心,到拍攝現場參觀後便決定出道。

完成拍攝後小笠原表示「沒想到還有這樣的世界,這把年紀還可以有這樣的經驗。」而她上個月接受法國電視台訪問時被問到「打算做到何時?」她說:「大概是還有精神能開車的時候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