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一個舉動暖炸 艾力克斯大讚巨星謙虛

艾力克斯(左)大讚休傑克曼(右)及派屈克史都華(中)謙虛。(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及「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來台宣傳電影《羅根》,舉辦兩場記者會,主持人由美國加州大學畢業的艾力克斯擔任,艾力克斯對兩位貴賓讚不絕口,直說兩人超謙虛。

休傑克曼訪台行程造成轟動,他驚喜的說「這真的發生了」。(翻攝自休傑克曼臉書)

據《ETtoday》報導,休傑克曼在活動前便向工作人員詢問艾力克斯的名字,並在台上向他打招呼,整場訪談都稱呼他Alex,讓艾力克斯感覺受到尊重,敬佩的說:「越大咖的人越謙虛。」兩位巨星的超高人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難免發生衝突事件,但艾力克斯表示,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休傑克曼印象深刻,只要沒有發生危險,就能讓他感到沒有白來。

休傑克曼來台後被目擊前往饒河夜市,而他最想吃的食物竟是讓許多外國人退避三舍的豬血糕及臭豆腐,台灣道地美食擄獲巨星的胃,讓他笑說「其實我是半個台灣人」,還透露自己吃了整串雞心,親民指數爆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