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前夫再現驚句 自喻「像無間道一樣」

海倫清桃的前夫戴發奎上《54新觀點》,希望能解釋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因連環爆出瞞婚、假造身世等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海戴人生」劇情媲美8點檔。日前海倫清桃的前夫戴發奎上三立《54新觀點》,希望能解釋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沒想到他不斷地鬼打牆,讓名嘴許聖梅等現場來賓們都看不下去。

海倫清桃的前夫戴發奎上《54新觀點》,不斷地鬼打牆的回答,讓名嘴許聖梅等來賓們都看不下去。(擷取自YouTube)

戴發奎戴著假髮,模樣看來年輕許多,節目中他先是坦承:「我現在是每天在後悔!」自責這些年來想為海倫清桃得到台灣人的認同,因此而製作很多的謊言,最後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雖然想打同情牌,不過當他被詢問「為什麼要打她(海倫清桃)」時,他卻答非所問:「她有一個外號叫鐵桃子,她說你把我的事業都毀了,我只能做演員而已。」說完其他來賓一頭霧水問:「所以呢?所以你就打她?」他仍顧左右而言他的回答:「不是說打不打的問題,夫妻間的問題,哪有說你打她、沒打她的問題那麼簡單。」說完再度引起大家砲轟。

戴發奎與海倫清桃離婚至今沒有聯絡過,一臉苦情的說:「我幫她編造了身份後,我這3年都很難眠。」問到為何要編造身份的謊言?他表示,只是在求尋一個認同,更透露海倫清桃在台灣的收入幾乎都是拿來做公益,粉絲團上也沒有半句謊言,馬上引起許聖梅不滿,忍不住直言:「重點是什麼?」

海倫清桃的前夫戴發奎上《54新觀點》,不斷地鬼打牆的回答,讓名嘴許聖梅等來賓們都看不下去。(擷取自YouTube)海倫清桃的前夫戴發奎上《54新觀點》,不斷地鬼打牆的回答,讓名嘴許聖梅等來賓們都看不下去。(擷取自YouTube)

至於海倫清桃離婚後,日前被拍到與「胸肌男」甜蜜約會,戴發奎則不覺得那是新戀情,反而認為她每年做10場公益活動,應該是為了要找廠商贊助,「她必須要跟不同的人去吃飯然後尋求贊助,我想她最近也是在做這個事情。」

最後更再出驚句:「我現在就像在無間道一樣,我在地獄一樣,我每天心情都非常苦悶,我恨不得就到馬路上去給車子撞死。」隨即又表示:「我必須要爭一口氣,像她當初講的,活著就有希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海倫清桃的前夫戴發奎上《54新觀點》,希望能解釋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擷取自YouTube)海倫清桃的前夫戴發奎上《54新觀點》,不斷地鬼打牆的回答,讓名嘴許聖梅等來賓們都看不下去。(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