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主為秀蘭瑪雅男友?海倫清桃撇偷腥藏孕

海倫清桃近來風波不斷,日前還遭爆曾懷孕。(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藝人海倫清桃日前被揭露身世、學歷都造假後,隨即又和秘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離婚,近日更爆出她搭上台語歌手秀蘭瑪雅的富二代男友張忠孝,還傳出懷孕等消息,對此,海倫清桃在臉書回應:「均是不實謠言」。

海倫清桃被爆和秀蘭瑪雅的現任男友關係匪淺。(翻攝自秀蘭瑪雅臉書)

海倫清桃近日遭爆曾在獅子會聚會中自曝懷孕,對象為秀蘭瑪雅的男友張忠孝,不過海倫清桃今卻在臉書嚴詞否認,「桃子並沒有懷孕,也沒有和別人過夜,根據媒體的不實謠言,公司已經請了法律顧問來做處裡」,但並未詳細解釋與張忠孝的關係,她也再次向外界道歉,「雖然桃子這十八年來被控制,但是自己也有很多不對的地方,在此必須向大眾說抱歉,畢竟,那怕只是配合戴先生,也是欺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範。」

海倫清桃澄清報導都為不實指控。(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