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反歧視遭諷 劉至翰怒譙酸民刷存在感

台灣歧視、酸民亂象普遍,劉至翰忍不住發文痛批。(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身分造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劇情媲美八點檔,昨在臉書感慨「台灣社會雖然看似美好,但無所不在的歧視在每個角落都存在」,沒想到卻遭酸民嘲諷,對於歧視、酸民亂象,藝人劉至翰看不下去,忍不住發文寫下:「歧視,我早就想譙了!」

劉至翰認為台灣無論對哪個國家,都存在著絕對性的歧視態度,並以海倫清桃身世造假為例,「海倫清桃確實犯錯了,她的謊言大過那些民代與官員嗎?也許你不需要了解她的苦衷,大家也知道行為不對」,他覺得總是有不少酸民喜愛留言嘲諷,藉此突顯自己的「存在」,並痛批愛刷存在感的為「軟爛賤民!」

海倫清桃離婚後經濟狀況不佳,發願創辦基金會,給新住民一個平等的台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劉至翰隨後以台灣新聞為例,「從早期的虐待外籍家傭、勞工,我們的歧視無所不在,甚至無限延伸到宅男、大齡剩女、胖子,如果與己無關犯不到你卻還有歧視/濫言的行為,那是個人教育出了問題!」對於「歧視」的問題,他坦言早就不滿很久了,甚至怒嗆「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還管人家,不是轉移自卑焦點就可以正當自己的軟爛了」,最後則說:「朋友們,我們都該自勉,一個國家的風情來自於該國的人民素養,包括民選官員/代表,國家氛圍代表國民素質,相信大家一定感受的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