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出生怕Max失寵 隋棠老公「這樣做」

隋棠(左圖左)和老公Tony對大兒子Max疼愛有加。(合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哥婚後生下大兒子Max,近期更迎來小女兒Lucy的出生,為了讓Max不要因家中多了新成員而感到失落,Tony哥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心力在陪伴兒子,某天傍晚他淡淡地問老婆:「妳覺得Max長大會記得這些嗎?」隋棠一聽徹底被老公的父愛所感動。

隋棠被老公的父愛所感動。(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說,某日她和老公聊著Max給他們帶來多少歡樂的時光,笑著笑著,Tony哥突然問:「妳覺得Max長大會記得這些嗎?」她知道老公會這麼問,是因為家中多了新成員,為了不讓兒子感到失寵,Tony哥花加倍再加倍的時間陪伴兒子,只有Max睡覺時他才會去做自己的事,「任何時刻只要我一抬頭看見的幾乎都是他們父子倆甜膩的笑鬧著、打滾著、擁抱著。」

這些親子互動的畫面在隋棠眼中是多麼珍貴,更何況是付出那麼多的Tony哥,「他,在害怕這些無價幸福的分秒會被Max遺忘。」隋棠分析了老公的心情,畢竟多少的喜怒哀樂,所有回憶只有自己記得的時候,都多了一抹寂寞。

最後,隋棠聽見老公用幾乎聽不到的氣音說,「我好希望他會記得。」這種為人父母渺小的心願頓時感動了她,而Tony哥的做法也讓不少網友讚賞,「真是好爸爸」、「差點哭了」、「好感動」。

Tony哥(左)怕Max長大後會不記得與父親的互動。(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