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ax成「人體留聲機」甜喊賴佩霞奶奶

隋棠(左)常在臉書分享Max的生活點滴。(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1子Max,剛生完小女兒Lucy不到1個月的她,看著1歲多的Max已經開始會模仿爸爸說話,形容兒子是「人體留聲機」。

Max邊玩尿布邊學爸爸講話。(擷取自隋棠臉書)

隋棠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Max躺在床上玩尿布,Tony邊幫他換尿布邊搞笑說:「星星、藍色、橢圓、噢你看!屁屁和雞雞!」他講一句Max就跟著重複一句,全程幾乎都是英文,中間穿插一段他用生澀的中文教兒子叫奶奶:「Max,奶奶!」聽到關鍵字後,Max也跟著重複「奶奶」,雖然沒有拍到,但隱約聽見疑似是賴佩霞開心的笑聲。

對於Max正處於會學大人講話的階段,隋棠坦言:「人體留聲機階段,一開始還會提醒爸爸不要亂教,現在已經放棄,他們兩個開心就好。」父子倆的互動也萌翻一票粉絲。

事實上,賴佩霞與前夫生下長女謝沛恩和次女謝沛庭,離婚後於2000年與Tony的父親再婚,也成為隋棠的婆婆、Tony的繼母、Max的奶奶,隋棠偶爾也會分享全家出遊的照片,一家人相處和樂融融。

賴佩霞(下排左二)是Tony(上排右二)的繼母,隋棠(上排右三)的婆婆。(翻攝自隋棠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隋棠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