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傻到「開6指」 來不及打無痛分娩痛到爆!

隋棠今年順利產女。(合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同年便產下兒子模樣超討喜的Max,今年年初又生下女兒Lucy,一家4口幸福的模樣讓人超羨慕。不過,今日隋棠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產女過程,神經大條的她完全不知道自己要生,甚至拖到來不及打無痛分娩就開6指生產,讓她痛到大罵在一旁陪產的老公閉嘴!

隋唐女兒Lucy超可愛。(合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今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這次的生女過程,她表示有了生兒子的經驗之後,明明這次醫生就提醒她「要注意一切可能要立馬拎包包進醫院的跡象」才來得及打「無痛分娩」,沒想到要生的當天她只是覺得自己腹部有些酸酸的就沒有放在心上,甚至還去小睡和下廚。直到她心血來潮去測量宮縮發現已經4到5分鐘一次,才被心急如焚的老公送去醫院。

到醫院的前一整天隋棠本來都相當鎮靜,沒想到護理師一替她檢查之後馬上說出「開6指」,連「無痛分娩」都來不及就要被送去生讓隋棠超震驚,一旁的Tony也只能露出替她惋惜的表情。

隋棠(右)和老公Tony(左)、兒子Max(中)感情超好。(翻攝自隋棠臉書)

進產房後,隋棠僅說「那種痛是多一秒都像會要了妳的命似的」,更搞笑表示自己還因此遷怒老公,不僅不領情老公幫她整理臉上被汗浸濕的髮絲,叫老公不要碰自己的臉因為覺得很煩;還要老公不要教她呼吸,因為會搶走她的氧氣;甚至連老公跟著醫生一起說「push」時,隋棠都大喊閉嘴,笑翻眾人。不過,隋棠也欣慰說,看到女兒Lucy健康出生的那一刻,所有不滿的情緒都只剩「感動」,真的是為母則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