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歌手》台下吻Summer 蕭敬騰感情壓不住!

蕭敬騰(紅圈處)被爆《歌手》台下親吻Summer(左圖右一)。(合成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敬騰以《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歌手「黑蜘蛛」之姿爆紅,隨即被資深藝人林光寧之女Summer挖掘,簽下經紀約,老蕭從素人歌手作戰到金曲歌王,Summer堪稱最大功臣,兩人相戀緋聞也一路沒停過,現更傳出老蕭「扶正」Summer,在舞台下大方獻親親。

蕭敬騰(左)親吻Summer。(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蕭敬騰日前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歌手》,苦戰林憶蓮、迪瑪希等樂壇高手,最新一集以永邦經典曲《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拿下排名第一,大概是唱完之後對自己表現甚是滿意,澎湃情感難以壓抑,微博博主「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接獲爆料,蕭敬騰一下台後作勢親吻Summer,但Summer把臉轉開,最後蕭敬騰一吻落在Summer臉頰上,曖昧情愫不言而明。

蕭敬騰被爆料台下親吻Summer。(擷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