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嫣未修圖照片飄仙氣 美哭網友

唐嫣毫無修圖的照片讓網友大讚宛如仙女。(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唐嫣因演出《仙劍奇俠傳三》中紫萱一角走紅,古裝美女形象深植人心,之後又演出《何以笙蕭默》、《活色天香》、《千金女賊》等戲劇,收是屢屢創佳績,讓她的人氣更上一層樓,日前出席柏林電影節開幕式,被拍到毫無修圖美照,網友大讚:「宛如仙女」。

唐嫣(右)與男星羅晉(左)公開戀情,受到粉絲祝福。(翻攝自唐嫣微博)

唐嫣因甜美笑容及精緻臉龐受到粉絲歡迎,身材高挑的她被稱為「九頭身美女」,日前她參加柏林電影節開幕式,身穿一襲高雅禮服的她一出場就抓住眾人目光,宛如少女般的肌膚及優雅氣質,讓網友直呼「有顏就是任性」。

唐嫣笑容甜美,高挑身材被稱為「九頭身美女」。(翻攝自唐嫣微博)

唐嫣日前大方認愛因戲劇《錦繡未央》結緣的男演員羅晉,戀情公開後受到粉絲祝福,小倆口更在春晚活動上合唱《最浪漫的事》,甜蜜氛圍羨煞眾人,網友不禁說:「果然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