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運旺旺來 傳說中的賭后是「她」

過年拿到「鐵支」好牌,然後開心秀牌,大家猜猜「她」是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年賭博「小賭怡情」,一早「小小瑜」張芯瑜才傳出昨晚打麻將輸了,另一位藝人侯佩岑則自爆過年「小贏」,還被網友封為新一代「賭后」。

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是各行各業開工的日子,大家似乎都要收拾過年歡樂心情。回顧前幾天的過年「小賭」,侯佩岑開心直說:「今年小贏。」甚至秀出拿到「鐵支」撲克牌,然後很驕傲地說:「拿到好牌很愛現。」

大家猜對了嗎?過年小贏錢的藝人,就是侯佩岑。(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雖然熬夜小賭眼睛很腫,侯佩岑因為贏錢,滿懷欣喜說:「新年旺旺好彩頭。」粉絲祝賀她好運旺旺來,還封她是新一代賭后,更有人猛虧侯佩岑:「應該可以添個小美女,否則妳的衣服誰接棒,呵呵呵!」要她趕快努力積極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