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預告出爐!新版經典主題曲曝光

亞莉安娜格蘭德(左)和約翰傳奇重新詮釋《美女與野獸》的經典主題曲。(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艾瑪華森演出的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今天釋出完整版預告,預告中也首度曝光由亞莉安娜格蘭德和約翰傳奇重新詮釋的經典主題曲《Tale As Old As Time》,亞莉安娜具有爆發力的歌聲搭配約翰傳奇渾厚的嗓音,獲得影迷不少好評。

《美女與野獸》主題曲從1991年、由美聲天后席琳狄翁和比柏布萊森演唱後,就成為迪士尼的經典歌曲。時隔16年,該曲再由23歲的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攜手葛萊美獎歌手約翰傳奇重新演繹,搭配3月即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

48歲的席琳狄翁將為《美女與野獸》獻唱新曲。(法新社)

48歲的席琳狄翁也將為電影獻唱新的歌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讓歌迷及影迷十分期待。

《美女與野獸》完整版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