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女星酸台灣環境差 雞排妹嗆:不要東扯西扯

劉樂妍近期因為發言嗆辣,引發不少爭議。(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奶女星「Fanny」劉樂妍遠赴中國發展,除了嚷嚷自己是中國人,日前還爆出中國遼寧號是保護台灣說法,引發爭議,沒想到她在小年夜發文, 最後竟演變成「雞排妹」鄭家純不滿回嗆。

劉樂妍在小年夜透過臉書暗諷台灣環境差,才讓她離鄕背井到中國發展。(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Fanny在小年夜透過臉書說:「我從來沒有嫌8800台幣少,8800不過就是我這個身分等級的通告小明星應得的,問題是,台灣還有哪個節目給的起我們這樣的小明星8800?」Fanny還說:「台灣如果還有8800的電視通告,我會需要離鄕背井和我心愛的狗分開,一個人孤獨的住在中國河北燕郊一個小房間嗎?」

劉樂妍暗諷台灣環境差,雞排妹看不下去直接留言回嗆。(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這段發言,讓雞排妹根本看不下去,直接留言回嗆:「如果一個在台灣有買房子的人,嚷嚷著自己要被消滅了,那其他人是準備要去投胎嗎?還有,帶寵物去中國住沒有那麼困難,是自己願不願意。」最後更嗆Fanny:「宣傳國家認同理念要專心,不要東扯西扯的。」

最後Fanny似乎想息事寧人,留言:「算了,沒事,其實我們認識,我真的通告費沒她高,我連8800都接不到幾個。」

雞排妹有話直說個性,常得罪不少人。(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