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爆新歡 嬌喊:給人家一點隱私啦

林韋君新戀情萌芽中。(華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8歲林韋君在演藝圈有多段緋聞,劈腿、奪愛情事層出不窮,今日她出席錄製華視《天才衝衝衝》前受訪,看起來「春風滿面」的她笑說「目前有穩定想走的人」,但是對方身分不願透露,她嬌喊:「給人家一點隱私啦!」

已經38歲的林韋君,到目前為止「婚事」八字都沒一撇,令外界相當好奇她的感情狀況,今日她抽空受訪,表示自己「有穩定約會並朝結婚目標共同走下去的人」。

林韋君表示自己「有穩定約會並朝結婚目標共同走下去的人」。(華視提供)

當問及對方是什麼樣的背景時,林韋君頻頻搖頭,直說好熱喔想轉移話題,逼問下林韋君才又鬆口說,和對方是圈外人,兩人從朋友昇華為情人,希望一步一步慢慢來,不用急,畢竟雙方家人都沒催促。問及會不會閃婚?林韋君堅定地說:「不會,結婚對我來說不是計劃,是變化。」

除了感情外,林韋君也很想重回8點檔演戲,但因為怕自己身體無法負荷,就打消念頭,她說之前尬戲的時候,生活作息太不正常,大姨媽連續來了3個禮拜都還不走,讓她嚇到決定以後只要客串就好,還是身體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