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跑灘 林韋君傳熱戀民宿老闆

林韋君傳與墾丁民宿老闆熱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情史轟轟烈烈的女星林韋君,曾與林佑威、許紹洋大搞三角戀,近年來低調只交圈外男友。自去年她結束與小4歲男友的2年情後,林韋君再被爆料熱戀墾丁民宿老闆。《時報周刊》報導,林韋君今年夏天多次在墾丁打卡,連民宿裡的阿姨都頻頻大讚男方,想撮合兩人,讓兩人害羞猛傻笑。

據傳林韋君的男友綽號「小丁」,今年40歲,是個愛衝浪的陽光男孩,原本從事設計工作的他,甘願放棄10萬月薪,決定到墾丁開民宿。對於傳出與林韋君交往,他低調表示:「只是朋友來玩,串串門子而已!」對此林韋君透過經紀人回應,自己熱愛海邊活動,所以才會有空有跑來墾丁玩,和小丁是認識多年好友,並非男女朋友。

林韋君夏天多次前往海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