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要2.8億片酬 耍大牌還嫌劇本

之前就曾爆小鮮肉男星拍戲時間少,劇組被迫做人皮面具找替身代演。(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不少藝人最近被爆料「拿錢不做事」,收了近億的片酬卻只工作幾天或是態度敷衍,引發製作單位的不滿。近日電視劇《最後一張簽證》也爆出鮮肉男星耍大牌,獅子大開口就要2.8億片酬,還嫌棄劇本「不夠時尚」,引爆劇組怒火的導火線是他只願意給65天的時間拍攝,因此讓劇組將角色給了其他人。

《最後一張簽證》王雷因鮮肉男星白目耍大牌,而得到主演的位子。(翻攝自王雷微博)

電視劇劇組人員向《現代快報》爆料,原本要讓一位當紅鮮肉男星飾演主角,沒想到在談了近半年,對方卻變本加厲不斷提出無理的要求,像是要求2.8億片酬、服裝師和化妝師進入劇組、導演提前1小時等他進場直接拍戲、找編劇修改不滿意的劇本及台詞等,以及最後讓劇組爆發的65天拍攝期,劇組還遭嗆「人家可以解決時間問題,你們為什麼不可以?」被激怒的劇組憤而換角成王雷。

劇組人員透露,基於市場考量才會找上該位鮮肉男星,沒想到除了開價高,還提出多項不合理的要求,完全不重視該劇,再加上一般一部戲預算約人民幣1億元(約台幣4.7億元),但若真要用鮮肉男星當主角,光是他的費用就幾乎佔了預算的6、7成,剩下根本不夠支付其他人員及製作的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