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蹲著與媽媽合照 小珍妮佛自爆:其實我在尿尿

珍妮佛勞倫斯向來以大方不做作個性,深受影迷愛戴。(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新片《星際過客》,即將在台上映,小珍妮佛為了打片,上遍歐美各大節目,她最近在詹姆斯科登主持的《深夜秀》裡,分享一張年輕時蹲坐在媽媽後面的合照,讓人尷尬的是小珍妮佛竟然自爆,拍照的當下她其實是在尿尿,話才說完現場一片驚呼。

小珍妮佛(右)自爆與媽媽合照時的糗事。(翻攝YouTube)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珍妮佛勞倫斯向來以大方不做作個性,深受影迷愛戴,先前與星爵在其他節目打片時,嘴砲對方尺度無極限。小珍妮佛近日又在詹姆斯科登主持的《深夜秀》擔任嘉賓,她也帶了一張以前蹲坐在媽媽身後的合照,本來大家都以為這是一張溫馨的母女合照,結果小珍妮佛卻自爆:「拍攝照片的當下,我人正在尿尿。」她的朋友見狀,便馬上將這有趣的畫面拍下來,小珍妮佛還開玩笑的說:「本來我媽不知道的,但她現在知道了。」幽默的發言,瞬間讓現場觀眾笑瘋。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