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太美謝和弦天天看!辣妻爆拍攝時:我們真的睡了

謝和弦(左)和老婆Keanna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和混血辣妻Keanna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愛放閃的兩人最近合拍新歌《謝謝妳愛我》MV,自從MV上架後,謝和弦幾乎天天看,讓Keanna忍不住喊:「其實我就在旁邊欸!」

MV中的這一幕夫妻倆是真的睡著了。(擷取自YouTube)

Keanna今天在臉書發文,她說自從《謝謝妳愛我》MV正式曝光後,謝和弦一有空就會看,起床看、吃飯看、出門看、睡前也看!還會一直傻笑,Keanna忍不住擔心他:「是不是該關心他,順便提醒他,其實我本人就在旁邊?」幽默言談笑翻眾人。

另外,Keanna還透露,在MV中有一幕是她和謝和弦靠在木椅子上睡覺,會看起來那麼自然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當時真的累到睡著了!」不少網友都留言:「超閃的!」、「我也每天看~你們真的好幸福哦。」、「這MV真的很棒。

謝和弦(右)和老婆每天放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