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補妝謝和弦深情對望 網友:你老婆在瞪你!

李佳薇(左)充當謝和弦(右)化妝師,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扣」謝和弦因為獨特的音樂風格和大砲性格,常常在臉書發表對社會時事的看法,雖然曾引起不少爭議,卻依然受到廣大粉絲的歡迎,他日前才和常常放閃的混血正妹女友Keanna結婚,讓網友羨慕不已,今天和他搭擋合唱的李佳薇充當化妝師為他補妝,兩人近距離接觸讓網友笑說互動太親密,直呼:「你老婆在後面瞪你!」

謝和弦搞笑說李佳薇是他的鐵肺化妝師,被網友回應「那應該很貴」。(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今天在臉書PO出和李佳薇的照片,照片中李佳薇打扮亮眼動人,拿著化妝筆貼心幫謝和弦補妝,謝和弦還搞笑說:「我的鐵肺化妝師。」兩人親密互動讓網友看了直喊:「犯規」,笑說這個化妝師也太貴了,還有網友認為兩人男帥女美,又表現得實在太「甜蜜」,開玩笑「你老婆在後面,他現在很火」、「吼不要勾引我們家女神」,非常搞笑。

謝和弦(左)和老婆Keana(右)感情超好。(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