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吊鋼絲俐落側翻 神仙姐姐突噴發帥氣

劉亦菲對於戲劇相當敬業,許多高難度武打動作都不要求替身,親自上陣。(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曾演出《天龍八部》的王語嫣、《仙劍奇俠傳》的趙靈兒和《神鵰俠侶》的小龍女等多部經典古裝片,外型清新、充滿仙氣,被封為「神仙姐姐」。近日她與楊洋拍攝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中挑戰許多高難度武打戲,今練習吊鋼絲側翻的影片曝光,劉亦菲動作乾淨俐落,帥氣指數破表。

劉亦菲以獨特的古典氣質,接拍許多古裝戲,更被封為「神仙姐姐」。(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事實上,劉亦菲在演藝圈是出名敬業的演員,許多武打戲都是親自上陣。她今日也分享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幕後花絮,笑說:「上部戲的訓練花絮…請忽略略狼狽的裝備。」只見影片中劉亦菲吊著鋼絲,在空中穩住後,一個帥氣側翻,安穩落地,動作相當漂亮,讓粉絲看完影片直呼「好身手」、「好帥氣」,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劉亦菲相當敬業,更鼓勵她努力是會被看到的。

劉亦菲(左)與楊洋(右)拍攝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今上傳她練習吊鋼絲、側翻的帥氣影片。(擷取自秒拍)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