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開嗓秀Rap 為范冰冰新片獻唱

小S(左)與中國男星大鵬(右),為中國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獻唱主題曲。(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近日為范冰冰主演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首度開口獻唱電影主題曲,還大秀rap功力,與中國男星大鵬合唱,歌詞犀利逗趣,十足小S風格。MV則以動畫方式呈現,讓小S化身Q版女主角李雪連,還不改本性在MV中對大鵬「上下其手」,相當有趣。

小S首次為電影獻唱主題曲。(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在主題曲中,唱出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中女主角李雪蓮的心情,還加上rap向大鵬告狀,「他們都說我是潘金蓮,您可得還我清白呀!」,更加入許多逗趣歌詞「你都不知道找一個男人有多難,找一個對你好又有人魚線的有多難」充滿小S的個人風格。

范冰冰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更憑此片獲得國際影展銀貝殼影后殊榮。(翻攝自新浪娛樂)

先前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導演馮小剛,就曾透露欣賞小S幽默不做作的風格,更直言希望能跟小S合作,小S也在節目上向馮小剛喊話,表示非常期待2人合作,主題曲一公開,幽默逗趣的風格,更讓網友大讚2人合作,讓人耳目一新。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