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被惹火 暴走飆罵小S「夠了!」

小S與林志玲在片場演出大吵的戲碼。(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和林志玲過去時常在節目上互虧,製造不少笑料,2人近來搭檔演出蔡康永的電影《吃吃的愛》,不但比拚慰勞工作人員的食物,現在更直擊大吵,平常溫和的林志玲,更是暴走的對小S大喊︰「夠了!

《蘋果日報》報導,小S與林志玲近日開始拍攝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雙姝一身古裝登場,上演吵架的戲碼,小S不計形象的大喊:「諧星錯了嗎?」林志玲也一反過去溫和的個性,用吃奶的力氣大喊:「夠了」2人有如路邊瘋婦般互罵,連有病都飆出口,小S還因為吵不過假裝昏倒,2人戲精上身,火力擋不住。

雖然2人在片場看似火爆,但其實私下頗有話聊,小S昨表示,跟林志玲本來就是會交心的姊妹,常聊女生話題。這次也因為合拍電影,感情變更好,小S更興奮的說:「我也已經打算把她拉進我的姊妹圈」。

林志玲與小S私下感情不錯。(翻攝自林志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