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金鋒帶「神棒」探班 楊大正:最有力的能量飲料

陳金鋒(中)帶著簽名球棒前來為滅火器應援。(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將在11月5日舉辦一年一度的「On Fire Day」演唱會,開唱倒數在即,滅火器也加緊腳步排練,今天下午團員正在彩排時,已經退休的「台灣巨砲」陳金鋒竟帶著自己的簽名球棒驚喜現身,讓團員都超嗨,直呼屆時演唱會一定要帶著這支「護團神棒」上台,楊大正也嘴甜說陳金鋒的探班,「絕對是最有力的能量飲料。」

而滅火器也回贈陳金鋒一支單曲,就是今年為了向他致敬而創作的《曾經瘋狂》,讓陳金鋒相當開心,滅火器表示,陳金鋒退休後就回到台南老家,大家都不敢打擾他,因此一直無緣親手送上這支單曲,這次終於如願也很高興。

演唱會目前已賣出8成,場地選在可容納萬人的桃園棒球場,也令團員們都頗緊張,陳金鋒也分享自己今年國慶日上台領唱國歌,「是這輩子最緊張的時刻」,直誇滅火器敢在萬人面前開唱很了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