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約翰希南將加入漫威 演出超級英雄?

人氣WWE摔角選手約翰希南(左),最近被欽點並可能真的加入漫威演出「Superior」(右)這名超級英雄。(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WWE摔角選手「江西男」約翰希南(John Cena)原本在摔角圈就擁有高人氣,後來因一段讓人笑到肚子痛的亂入電話惡作劇紅遍全球網路,粉絲都笑稱只要看到他的臉,腦中就會不自覺響起他的主題配樂,在台灣也因此廣為人知。然而,約翰希南不僅在之前拍攝了一支反歧視的公益廣告,被網友們讚爆,現在甚至還被漫威旗下的知名漫畫家馬克米勒(Mark Millar)欽點,表示想找他來演出超級英雄「Superior」一角!

約翰希南因一段讓人笑到肚子痛的亂入電話惡作劇紅遍全球網路。(翻攝自YouTube)

漫畫家馬克米勒過去曾為大家帶來不少精彩作品,像是《特攻聯盟》、《金牌特務》,還有《美國隊長》的《內戰》等漫畫都是他的作品之一,在被改編成電影之後更是受到了熱烈歡迎。馬克米勒在2010年推出的超級英雄漫畫《Superior》,敘述一名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的年輕男孩,得到來自異星球的猿猴賜與的魔法願望,成為一名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並致力於拯救人們遠離戰爭、饑餓與自然災害上;漫畫推出後不久,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就已經在談改編成電影的版權,只是目前一切都還沒談妥,只確定執導過馬克米勒漫畫改編電影《特攻聯盟》的馬修范恩已經買下版權並準備製作這部英雄電影。

知名漫畫家馬克米勒在2010年推出的超級英雄漫畫《Superior》,目前改編成電影的版權已經被馬修范恩買下。(翻攝自followingthenerd.com)

而最近,馬克米勒在看了一些電影後,似乎對於選角有了初步的想法,他上月底在推特PO文表示:「剛看了艾美舒默的《生活殘骸》,應該可說是我這幾年來最喜歡的喜劇片了,約翰希南在裡面真的超好笑的,讓我真的都想找他來演出『Superior』了。」雖然馬克米勒並沒有透露想讓約翰希南演的是哪個角色,但外界都揣測就是主角「Superior」。

馬克米勒上月底在推特表示想找約翰希南來演出《Superior》電影。(翻攝自馬克米勒推特)

更加神奇的是,約翰希南雖然並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但已經關注了馬克米勒的推特帳號,而馬克米勒在發文2天後,也又再度在推特上表示:「這周拿到了Superior的最新句本草稿,由馬修(范恩)來製作,同時也有優秀的導演人選出現。謝謝約翰希南你的關注,我們一起來做這個吧!」從2人之間的互動看來,似乎真的已經進行過什麼協商,令粉絲期待不已。

在馬克米勒放話想找約翰希南來演出後,對方馬上關注了他,而馬克米勒也表示拿到了最新的劇本草稿,希望能與約翰希南一起進行,令人期待。(翻攝自馬克米勒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