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麗亞凱莉放送裸澡照 假睫毛完妝被吐爆

瑪麗亞凱莉感情事業兩得意,與富豪詹姆斯佩克訂婚半年。(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向來愛以裸示人,當大家已見怪不怪時,她昨再出奇招,在Instagram放送福利,曬出全裸泡澡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瑪麗亞凱莉曬出泡澡照。(翻攝自Instagram)
瑪麗亞凱莉昨工作結束回到家時,向粉絲透露將有新作品問世,為了慶祝這開心的時刻,特別在Instagram曬出2張泡澡照,她先是戴著厚重假睫毛及閃亮的手環與項鍊,坐在浴缸裡開心自拍,並以泡泡遮點,露出超深邃的事業線,另一張則是躺在浴缸裡,以手捧胸,露出白皙雙腿,好身材一覽無疑。

瑪麗亞凱莉帶妝泡澡,身上還戴有飾品,被轟在作秀。(翻攝自Instagram)

照片Po出後,卻網友提出質疑「洗澡為何還帶著妝及首飾」,認為瑪麗亞凱莉是在作秀,紛紛留言表示「我不知道妳怎麼想,但這樣是要怎麼放鬆」、「看起來很可笑,為什麼要拍這樣的照片?」、「看起來有點愚蠢」,但還是有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她的新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