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ssi承認隆乳 「做了就是要給別人看」

Jessi以強勢的舞台風格受人喜愛。(翻攝自Jessi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饒舌歌手Jessi因為參加節目《Unpretty Rapstar》一夕爆紅,直率卻不做作的態度深受觀眾喜愛,在舞台上散發強勢魅力的她,私底下其實是個傻大姐,不但音樂實力備受肯定,也是近期綜藝節目的常客。由於在美國出生長大,向來不吝嗇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的她,近日竟然在節目中自爆自己的胸部是整出來的!

Jessi從不吝嗇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Jessi Instagram)

昨晚播出的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中,Jessi突然坦承自己做過隆乳,還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想要隱瞞做過整型手術,因為做了就是要給別人看!Jessi也說其實自己也會看到惡評,時常有人說她的胸部太假、太大反而沒價值等等,不過她不太在意,因為她認為到了2016年不做手術的人少之又少,做了就承認就好。

然而Jessi也透露真的會讓她不爽的是,平胸的人常常拿她的胸部來diss她,但她覺得既然看不慣「那你也去做啊」!Jessi還爆料許多偶像歌手也做過,雖然可能是公司不讓他們承認,但她希望大家坦然一點。對此主持人劉在錫驚訝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Jessi做過手術,Jessi也逗趣回應說「像真的嗎」,讓劉在錫驚慌跑去關門說:「怕被別人聽到。」笑翻眾人。

Jessi上節目時坦承隆乳。(翻攝自Sports Chos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