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鼻血~ 蹦乳饒舌歌姬當眾喬奶

少時Tiffany(左起)、Jessi、演員閔孝琳、洪真京、羅美蘭、搞笑藝人金淑。(翻攝自mydaily)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男女混合團體Lucky J的女主唱Jessi,因演出《真正的男子漢》女軍特輯,以及饒舌節目《Unpretty RapStar》而聲名大噪,身材性感火辣、個性直接霸氣的她常帶來超反差的爆笑效果,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日前更加盟KBS新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擔任固定嘉賓,而在記者會上,Jessi一身皮綠色西裝底下,只穿了一件爆乳白背心,成功奪取眾人目光!

Jessi蹦乳出席記者會,性感裝扮成功吸人眼球。(翻攝自mydaily)

出生在美國的Jessi作風海派大方,喜歡嘻哈音樂的她打扮也非常性感,緊身褲加緊身背心或帽T就是她的招牌穿搭,特殊的啞嗓和絕佳的饒舌、演唱實力和親切的個性,使她深受粉絲喜愛。最近Jessi和好友少時Tiffany以及演員閔孝琳、洪真京、羅美蘭、搞笑藝人金淑等女明星合作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在記者會上,Jessi性感又時尚的裝扮狂捲眾人眼球,一身橄欖綠的皮寬褲與皮西裝外套下,竟然只穿一件白色的吊帶V領白背心,由於Jessi的上圍十分「胸猛」,雙乳擠在V領前還一副快要掉出來的樣子。

Jessi當眾喬奶。(翻攝自mydaily)

媒體訪問時,Jessi也不經意的往自己的胸部看一下、喬一下位置,防止奶型走樣、走光。不過,其實Jessi曾自爆隆鼻、割雙眼皮卻整壞了,也因此S型曲線配上傲人大奶,讓不少網友質疑她的超好身材是否造假。

Jessi喬完還大笑一下。(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