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被公司慫恿整型 失敗像妖怪淚崩

Jessi日前也透露,曾在經紀公司狂勸之下,動刀割過雙眼皮及鼻子。(翻攝自Jessi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是全球整型人口數量最多的國家,對南韓藝人而言,整容已經不是大事,還有不少明星自揭整型前的黑歷史當綜藝哏,在節目細數整型事蹟。南韓嘻哈女歌手Jessi日前也透露,曾在經紀公司狂勸之下,動刀割過雙眼皮及鼻子,但因整得太不自然,讓她覺得自己像妖怪,還因此心情低弱大哭。

Jessi曾因整容失敗難過崩潰。(翻攝自Jessi Instagram)

歌手Jessi個性直率剽悍,擁有不少粉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暢談整型經驗:「我割過雙眼皮和隆鼻,手術後我第一次見到自己的臉時,因為覺得自己好像怪物,還難過到哭。」她也提到,以為整型完會越久越自然,沒想到整完一個月,朋友還是狂笑她的鼻子是木偶鼻,讓她自嘲整容整得不理想。

Jessi的舊照中,除了一對小小細長的鳳眼之外,五官都很精緻。(翻攝自時尚網)

Jessi的舊照中,除了一對小小細長的鳳眼之外,五官都很精緻,但是所屬公司一直勸她去整型,「才不得已而為之的」。網友看了舊照也替她感到委屈:「整容之前更好看的例子!!」但也有不少網友喜歡她現在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