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為戲剪髮 男生頭造型帥度破表

劉詩詩平時都是以氣質長髮入鏡,最近為戲落髮。(合成圖,翻攝自娛教主、劉詩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劉詩詩不但因為《步步驚心》大紅,還因此跟吳奇隆結緣並結婚,而平時一向以氣質中長髮示人的她,最近竟然被捕捉到為了新電影落髮變身男生頭,帥氣的模樣man度破表!

劉詩詩為了新電影變身短髮造型。(合成圖,翻攝自娛教主微博)

劉詩詩以前就常常說,雖然自己的外表看起來相當柔和,但是她的個性就是個「爺兒們」,比男生還要男生。而最近,劉詩詩就被捕捉到,為了和鄧超合演的電影《緝凶者》,她竟然變身短髮的造型,且這一變就是直接剪成男生頭,令人耳目一新。

劉詩詩的短髮造型帥度破表。(合成圖,翻攝自娛教主微博)

雖然還不能確定劉詩詩是真的剪短,還是只是戴上假髮,不過大家普遍都認為,劉詩詩就算變成短髮,還是很合適,甚至比男生還要帥,搖身一變從「女神」變成「男神」,感覺超級man,讓人更加期待電影上映的那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