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幫李千娜愛女追星 吳思賢本人聽到啦!

李千娜女兒是吳思賢(右)的粉絲。(合成圖,翻攝自李千娜、吳思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31歲的她育有1子1女,近日她在臉書透露,愛女想請她幫忙買小樂吳思賢的專輯,但是她並不認識小樂,許多網友見狀便紛紛留言,呼叫小樂快來露個面。

李千娜日前在臉書透露,女兒某天傳簡訊問她:「麻麻,你可以買吳思賢的專輯給我嗎?」她則有些不知所措的回應:「我...不認識他,但我會幫你買專輯,然後想辦法跟他要簽名給你。」文章一發出就引來200多位網友幫她呼叫吳思賢,連Andy哥都回應:「千娜,我認識!我送妳女兒。」但她禮貌性婉拒對方,表示專輯她會自己買,只要幫忙簽名就好了。

而網友集氣力量大,吳思賢本人收到消息後馬上答應她:「好!我會準備好的。」並留下愛心和笑臉貼圖,得知有位小粉絲,想必小樂相當開心。

李千娜的女兒想請她幫忙買吳思賢的專輯。(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幫忙呼叫吳思賢。(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