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致青春2》吳亦凡劉亦菲的完美結局在這裡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電影結局令人有許多想像。(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看過原著小說《原來你還在這裡》的書迷們都知道,故事的結尾圓滿而幸福,但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卻採取一個開放式結局,令人充滿無限的想像。

吳亦凡(左)與劉亦菲在電影裡有許多甜蜜的對手戲。(翻攝自微博)

電影中,女主角蘇韵錦(劉亦菲飾)到故事最後才發現原來男主角程錚(吳亦凡飾)在分開的這些年一直都沒有忘記她,還在默默地等著她。就如作者用蘇韵錦的一句對白貫穿主題:「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於是電影就呼應了這個主題,剪接出一個開放式的結局。

吳亦凡(左)飾演的程錚一直對劉亦菲飾演的蘇韵錦不離不棄。(翻攝自微博)

許多書迷與影迷都對這個結局不甚滿意,紛紛希望導演可以按照原著小說裡的結局剪輯,讓粉絲親眼見證這對歡喜冤家能夠修成正果。導演聽見粉絲的熱情喊話後,貼心地把電影未播出的片段都剪接在了電影插曲《你是我的》MV裡,包括了甜蜜的結局。原來-你不曾見過的MV播出之後大受歡迎,算是另類地滿足了想看完美結局的一票觀眾吧!

電影海報。(翻攝自微博)

由王錚亮演唱《你是我的》,曲風浪漫甜蜜,抒情的旋律伴隨著甜蜜的劇情,揭曉了男女主角的宿命。在天台上開始的戀情,多年後在天台上結尾,程錚對蘇韵錦說:「妳以為我們真的兩清了?」劇情直接回答了那個貫穿主題的問題「是的,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

劉亦菲(左)與吳亦凡在美國拍攝的花絮照。(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左1)、劉亦菲(左2)、導演周拓如(右1)在天台的最後一場結局戲碼,電影裡卻沒有剪出來。(翻攝自微博)

電影至今在中國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3億,正在圖火如荼進行中。

《你是我的》MV裡有電影裡沒有的結局。(擷取自YouTube)

《你是我的》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