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韓團中國成員宣告退團!原因卻令人心疼...

南韓新人男團「VAV」最近才將帶著新歌回歸歌壇,卻又傳出其中一名中國成員Xiao(最右)將要退團的震撼消息。(翻攝自VAV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幾年來,韓流風靡全世界,而不少經紀公司為了拉攏其他地區的粉絲,都會在團體中加入數名非韓裔的團員,其中又以中國成員為主流,希望能藉機打入龐大的中國13億人口市場。但是這樣的做法,其實有好有壞,像夯團「EXO」原本有4名中國成員,現在在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都相繼退團回到中國展開個人發展後,只剩「LAY」張藝興一人獨留其中,所屬的「SM娛樂」為防此事再發生,甚至破例讓LAY在中國開設自己的工作室,重視程度可見一斑。而在這種風氣之下,最近又有另一男團的中國成員在團體回歸之時,宣告要退團回中國,不過這次他的理由卻讓粉絲感到心疼。

先前夯團「EXO」的中國成員吳亦凡(左起)、鹿晗、黃子韜接連退團後,一度引發熱議。(翻攝自網路)

南韓新人男團「VAV」為團中有2名中國成員Xiao、Jacob的7人男團,在去年11月以6人男團正式出道的他們,於今年4月份時又新加入第7名成員ZeHan,讓團體實力更加堅強。只是在昨天(1日)才正式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的第2首主打歌《NO DOUBT》的VAV,卻在正式回歸的2天前突然發出公告,表示中國成員Xiao(本名:陳驍)因為其父親病重,在反覆考慮之後,決定以家人為重,暫時退團回中國照顧父親。

「VAV」在回歸前2天,突然宣告中國成員Xiao要退團回中國照顧病重父親的消息,令粉絲十分錯愕。(合成圖,翻攝自VAV官方臉書專頁、VAV官方微博)

昨天VAV在臉書上也公開了Xiao親口向粉絲傳達這個消息的影片,Xiao略顯憔悴地說明家中狀況與退團的決定,盼望粉絲能夠諒解,繼續支持VAV下去,同時也祝福成員們未來的道路能越走越好,令人看了難過不已。對此,VAV所屬社的相關人員透露:「Xiao的退出將不影響VAV此次的回歸及海內外宣傳行程,為了粉絲們,我們和VAV成員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VAV」所屬社昨天公開了Xiao親自發表退團聲明的影片。(翻攝自VAV官方臉書專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VAV官方臉書專頁,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