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膠帶封奶假陽具 前黑澀會美眉遊街挺同志

薔薔今參加舊金山參加同志大遊行,用行動力挺同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外型亮眼,擁有火辣魔鬼身材,作風大膽的她,先前參加電音趴時,僅用「大麻葉」造型貼紙遮點,引起不小話題,今舊金山舉辦同志大遊行,她用膠帶封乳,並戴上偽陽具,為捍衛性別平權走上街頭,惹火造型,成為全場焦點。

薔薔僅以黑膠帶遮胸,以大尺度支持同志。(翻攝自臉書)

薔薔僅以黑膠帶遮胸,手拿大鵰造型冰淇淋,以大尺度支持同志。(翻攝自臉書)

薔薔因行事作風大膽,引起不少話題。(翻攝自臉書)

薔薔今參加舊金山參加同志大遊行,用行動力挺同志,她上半身僅用黑色膠帶綑住,下半身則穿比基尼式內褲搭配偽陽具及彩虹長襪,自在地走在街上,高喊著:「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要,很簡單,不崇拜任何人,愛自己,只信仰自己。」她認為每個人都有捍衛自由的權利,只要不去傷他人,思想和意識是誰也偷不走的東西,「大家應該要勇於做自己,不要一天到晚在意那些不懂你的人所說的話,只要自己開心,就該放膽去做」,照片PO出後,網友大讚「這次太過火辣了」、「妳太猛了!」

薔薔參加舊金山參加同志大遊行,惹火造型成為全場焦點。(翻攝自臉書)

薔薔參加舊金山參加同志大遊行,希望大家應該要勇於做自己。(翻攝自臉書)

薔薔作風大膽,喜歡在臉書PO大尺度照片,爭議事件層出不窮。(翻攝自臉書)

薔薔去年也曾現身參加同志遊行,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的她,以半身全裸,胸前僅靠兩張彩虹微笑貼紙遮住點,以大尺度力挺,當時照片遭網友檢舉,讓她爆怒地說:「再檢舉我就再PO,因為這就是我的自由,不喜歡你就別看,靠!」這次又以膠帶搶鏡,成功引起話題。

薔薔去年也曾現身參加同志遊行,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的她,以半身全裸,胸前僅靠兩張彩虹微笑貼紙遮住點,以大尺度力挺。(翻攝自臉書)

薔薔今參加舊金山同志大遊行,用行動力挺同志,高喊著:「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要。」(翻攝自臉書)

薔薔因行事作風大膽,引起不少話題。(翻攝自臉書)

薔薔亮眼的外表和凹凸有致的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薔薔為捍衛性別平權走上街頭,惹火造型,成為全場焦點。(翻攝自臉書)

薔薔至舊金山參加同志大遊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