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被封「千年一遇的天菜」網:演技需加強

歐陽娜娜被封為「千年一遇的天菜」。(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從小擁有音樂天分,更赴美就讀音樂名校,近年來從大提琴家轉戰演員,正反評價滿天飛,也讓她知名度大升,更被封為「千年一遇的天菜」。

歐陽娜娜(右)在中國戲劇中,表現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近年轉往中國發展,除了受邀到受邀實境秀《偶像來了》,氣質出眾且不做作的個性,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後來她近期主演中國電視劇《是!尚先生》,雖然負評不斷,演技更被批像智障,但她卻堅強不受影響,努力贏得許多人的掌聲。最近歐陽娜娜更被視為「千年一遇的天菜」,有人覺得歐陽娜娜不僅有音樂才華外,就連面對負評都有高EQ,名副其實。但也有網友覺得:「演技還需要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