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演技差 陳學冬護航「年齡問題」

歐陽娜娜(左)和陳學冬(右)合作的電視劇《是!尚先生》前陣子開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年來從大提琴家轉戰演員,去年還跟彭于晏、始源、竇驍三帥合演電影《破風》,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不過,她最近主演的中國電視劇《是!尚先生》卻受到不少負評,網友普遍覺得歐陽娜娜飾演的女主角「鹿小葵」太白目,批評她演技差。

網友普遍覺得《是!尚先生》中歐陽娜娜(左)飾演的「鹿小葵」太白目,批評她演技差。(翻攝自微博)

對此,儘管《是!尚先生》的導演郭敬明有跳出來幫歐陽娜娜緩頰,娜娜的媽媽傅娟也在臉書發文,心疼女兒小小年紀就要承受這麼多批評,但是依然止不了網友對歐陽娜娜的罵聲。而飾演男主角尚鉑燃的陳學冬,昨日出席中國青春諜戰劇《解密》的開播發布會,被問及歐陽娜娜演技差這件事,陳學冬回應:「觀眾對她的偏見是因為她的年紀。」

陳學冬(左)認為觀眾對歐陽娜娜(右)的偏見是因為她的年紀。(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學冬認為《是!尚先生》這部電視劇是給年紀較輕的觀眾收看,所以年齡比較大的人看了之後,比較容易覺得「鹿小葵」這個角色很惹人厭、很白目,而且陳學冬也透露娜娜在拍攝的當下其實詢問過是否要演得這麼傻,劇組給出的答案是,他們都覺得她演得不夠傻,可見娜娜劇中的傻勁是因為角色要求。陳學冬更說:「其實我看到有些地方,她沒有演得那麼高,她可能是之前都是演電影,但電視劇的演法不一樣,是比較降下来的。」為歐陽娜娜的演技緩頰。

郭敬明之前說過歐陽娜娜(左)飾演的「鹿小葵」這個角色是「前面有多傻,後面就有多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