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蝙超》不一樣 小班稱《蝙蝠俠》會很XX

班艾佛列克表示《蝙蝠俠》電影相對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正義聯盟》,會比較幽默。(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終在全球席捲8億7千萬美金(約台幣278億元)的成績,雖未比想像中出色,但至少算已經過關。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表現有目共睹,被認為恰如其分,而他也將接下《蝙蝠俠》電影的執導筒,屆時會自導自演,當小班提起新版《蝙蝠俠》,他直接表示這部電影相對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正義聯盟》,都會很不一樣。

「會有一些諷刺感以及黑色幽默。」班艾佛列克接受《Cinema Blend》專訪時提供自己的看法,他還說:「他會更融入於正義聯盟,但在他的獨立電影裡面,布魯斯韋恩那種性格扭曲的、諷刺感的黑色幽默會出來,他不算是樂觀的人,但經歷過前幾次事件,他會呈現得比較有幽默感。」班艾佛列克也似乎直接表示屆時《蝙蝠俠》的電影比較不會那麼悲觀深沉,但依舊不會喪失原味。

除此之外,班艾佛列克的片約依舊極滿,早就拍完的《會計師》年底就將上映,屆時他將會跑全球宣傳行程,再加上《正義聯盟》、《夜色人生》以及《蝙蝠俠》,行程整個排到202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