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遭控性侵 告訴狀內容曝光

朴有天被指控涉生日當天嫌性侵24歲李姓女子。(翻攝自韓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團「JYJ」30歲成員朴有天去年才以公益兵身分入伍服役,昨卻遭控在本月4日生日當天性侵24歲李姓女子,引起外界輿論不斷。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雖第一時間否認,並反擊該名女姓是為了錢惡意要脅,粉絲也跟著護航,認為李姓女子趁機仙人跳,仍舊引各界關注。隨著新聞鬧大,告訴狀的詳細內容也跟著曝光。

南韓各大新聞網稍早也公開告訴狀內容,內容指出朴有天在本月4日清晨5點,在江南某酒店的廁所性侵24歲李姓女子。朴有天與該名女子當天是首次見面,事情發生在2人一起喝酒後的1個小時,李姓女子表示當下明確拒絕朴有天,仍舊遭到性暴力行為對待。事件發生後1個禮拜,女子決定報案,並將內衣褲交給警方做為證物調查。

由於一開始韓媒報導3日晚上,發生性侵案件,粉絲們立刻表示朴有天的友人,曾在3日上傳眾人聚餐合照,並寫上「#Happy #birthday 凌晨1點潛入家裡,把睡覺的人挖起來」,替4日生日的朴有天慶生,「凌晨1點在睡覺的人,被挖去居酒屋慶生,怎麼想都跟新聞報的內容不符合」。如今,告訴狀公開,表示事件是發生在4日當天,如今只待朴有天親自到案說明,才能釐清真相。

朴有天(白襯衫戴帽者)3日當晚與友人開心聚會喝酒,開心比YA。(翻攝自韓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此外,粉絲雖全力護航,表示朴有天遭到仙人跳可能性很大,但正在服替代役的朴有天,在服役期間出入聲色場所,也引起南韓網友抨擊。過去歌手SeVen在當兵間,出入色情按摩店被抓包,引發南韓網友強烈不滿,演藝事業也陷入低潮。如今不論調查結果為何,朴有天捲入性侵疑雲再加上當兵期間出入聲色場所,恐重創多年經營的優質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