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為1本《蠟筆小新》 日本市長挪公款惹民怨

《蠟筆小新》是家喻戶曉的漫畫。(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家喻戶曉的漫畫《蠟筆小新》,不但有動畫,還常常推出不同主題的電影,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不過,近日一名日本市長,卻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他被爆出挪用公款買了一本《蠟筆小新》,讓所有日本民眾聽了十分震驚。

據《新浪娛樂》報導,67歲的日本東京市長舛添要一,近日被揭發了幾樁貪汙弊案,東京都當局整理出一份「貪腐清單」,這其中還包括舛添要一貪污的六項住宿費、四項餐飲費、四項買畫費和兩項購書費,其中包含一本漫畫《蠟筆小新》,誇張的行為,讓日本民眾驚嘆。

日本媒體指出,百分百的民意認定舛添要一應當下台,但他仗著自己還未觸犯法律,至今不願順從民意。讓廣大市民驚嘆的是,他連給孩子買一本《蠟筆小新》漫畫的錢都不願意自己出。日本網友也看不下去,紛紛批評他說:「他的薪水是有多低呀,還是《蠟筆小新》太貴,一般人買不起?」

67歲的日本東京市長舛添要一,連一本《蠟筆小新》都要用公費購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