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現身杰威爾! 與周董合作有譜?

金鐘國(中)現身周杰倫創辦的杰威爾音樂公司。(翻攝自黃雨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鐘國,除了是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固定班底外,更在樂壇占有一席之地,憑藉著與壯碩身材反差甚大的細膩歌聲,身受粉絲喜愛,近日更被網友發現金鐘國在台的身影,地點更是在周杰倫創辦的杰威爾音樂公司,讓網友紛紛猜測,難道金鐘國將會與周杰倫來合作。

金鐘國(中)將與黃雨勳(右)合作。(翻攝自黃雨勳微博)

周杰倫的好友黃雨勳,昨天在微博曬出自己與金鐘國的合照,寫道:「這次有個特別的機會能幫金鐘國製作單曲,很多人對他的印象是《RM》,但他唱歌的功力,就跟他的肌肉一樣強大,非常期待成品。」

黃雨勳否認金鐘國將與周杰倫合作的消息。(翻攝自黃雨勳微博)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關注,而金鐘國來台的消息,也讓喜愛他的粉絲,直呼「哇塞!金鐘國竟然來台灣了」,也讓不少網友好奇他的單曲,是否會和周杰倫一起來合作,不過黃雨勳否認了這項傳言,表示金鐘國是來台與他合作,周杰倫並沒有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