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王慶生 台灣珠寶品牌Cindy Chao不缺席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右)上月慶生,與(左起)威爾斯親王、喬治王子、劍橋公爵夫婦合照。(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上月慶祝90歲生日,這位登基64年、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在一連串活動當中與家人一同歡度了生日,向來低調的她,因為開心也忍不住曝光多款和孫子、孫媳婦、曾孫女一起亮相的照片。

榮登女王90 (THE QUEEN AT 90) 紀念冊作品 Black Label大師系列 Masterpiece No. 8金魚胸針。(CINDY CHAO提供)

英國皇室為了紀念這個特殊時刻,集結女王在位期間各式事件的照片,集結成「The Queen At 90」限量印刷紀念冊,只由英國皇室贈與國內外使節與各界菁英翹楚。該書首篇章Fit for a Queen(女王專屬)當中,來自台灣的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就佔了四頁篇幅。Cindy Chao The Art Jewel是在2012年受邀參與倫敦鉅作慶祝女王登基60年特別籌劃Brilliant鑽禧珠寶特展,當時Cindy Chao以全世界最大鑽時義務裝置Majestic Beauty Fan瑰麗扇子震撼全場,因此結下不解之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