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一波大師」首度露「面」 女友條件大公開

「鬧一波大師」和三星手機進行合作。(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臉書擁有超過128萬名粉絲的網路插畫家「鬧一波大師」,因為KUSO動畫影片爆紅,堅持不露臉,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他的廬山真面目!

「鬧一波大師」和三星J系列手機進行合作,他25日出席記者會,依舊以牛皮紙袋套頭現身,只肯讓記者拍攝背面,算是首度獨家公開「背面」,但本人其實是個年僅25歲的大男孩、靦腆又可愛。

他說最早不露臉的原因,是怕被爸爸媽媽知道、會擔心。營建工程系畢業的他一頭栽進插畫世界,意外受到歡迎,雖然現在爸媽已經知道他的身分,媽媽甚至還會跟鄰居、親戚炫耀「鬧一波大師」是她兒子,但他笑說:「還是想要維持神秘感啦!」雖然粉絲只能以「背面」幻想他的長相,他大方透露自己目前單身,喜歡的女孩沒有設限的條件,看得順眼就好,不過「陳意涵」是他的菜!

堅持不露臉的「鬧一波大師」,首度公開「背面」。(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