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殺挖底咖」驚死人 喊話最後一戰

法拉利姐以1首《迪迪》超紅,網友討論不斷。(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因為跑車違停遭到刮車而躍上媒體版面,沙啞嗓音加上自信十足的名言「我是美女捏」,讓她瞬間爆紅成為話題人物,繼《底迪》之後,她即將推出新歌《bobobo》,但提前曝光的短短一小段畫面,卻讓人拳頭都硬了。

許久沒有動靜的法拉利姐,前陣子大張旗鼓的徵求小鮮肉拍攝MV,還賣了她的保時捷和法拉利,共賣了390萬元,希望能夠破釜沉舟把MV作品做好。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的MV提前曝光了一小段,但就這麼一小段,讓人懷疑,她真的花了390萬嗎?

影片中,法拉利姐穿著一身扶桑花色系的上衣,配上三角泳褲,展露修長的大腿,一切畫面都很美,但她一開口,所有的畫面都粉碎,只見她類似低喃的唱著「我有兩顆很大的BOBO,來到泰國殺挖底咖,我是A咖我是D咖,所有歐巴都說我火辣。」接著就一直「低咖!」 「低咖!」 「低咖!」 「低咖!」驚悚的指數直直的上升,讓人極為傻眼。

對於新的MV,法拉利姐也擔心歌迷反映,如果不能因此接到商演,只好退出演藝圈,到中國去工作了。」為何不是留在台灣工作而是中國?她的回答果然很法拉利姐,「我名氣太響亮,怎麼工作,我也不會做生意,還是遠走他鄉好了。」

法拉利姐新MV找了一群小鮮肉到泰國拍攝。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