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張婷婷出手相助 網友法拉利借她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以一首《迪迪不要停》席捲網路,私底下非常親民,受到不少人喜愛;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多年前要不是有法拉利的幫助,就沒有今天的他,文字中表達濃濃的感激之情。對此,張婷婷回應說,「這舉手之勞啦!」

據《ETtoday》報導,張婷婷說,自己家中做生意,她得知陳達龍因無家可歸,且其母親身在日本,他又失業。當時家中尚有空房間,於是便讓他入住,兩人也十分合拍,能談得來,所以也知道他是不錯的人。

張婷婷還說,當年讓陳達龍借住在她家時,自己曾幫忙照顧他出車禍的母親,她也慷慨表示,能幫就盡量幫啦!並說這是舉手之勞,自己並未把此事放在心上,不過一直惦記著老朋友。直到最近他透過臉書管到找到自己,相約見面。陳達龍也請張婷婷吃飯,將BMW借給她開,以報答當年的恩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