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愛犬遭撞狠瞪還被笑 嘆遇歧視

舒子晨是出了名的愛狗一族。(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舒子晨是出了名的愛狗一族,她將自己的毛小孩「QQ特」視為兒子一樣照顧。最近她轉貼網路文章,並且認為台灣社會普遍歧視寵物,真的令人難過,還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讓粉絲也一起來正視毛小孩,別讓他們受到欺負了。

「在社區遛兒子,有個阿嬤直接推助走器撞我兒子還惡狠狠的瞪我一眼,旁邊的外傭都在笑,但我真的不覺得很好笑。」隨後舒子晨還表示帶QQ特出門時都很難攔到計程車,讓她心疼自己的愛犬。

舒子晨在臉書轉貼新聞,表示感謝那些願意接納自己狗兒子的店家。(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隨後舒子晨還轉貼新聞,表示「沒有自己開車但有養毛小孩的爸媽真的辛苦了,遇到喜歡毛小孩的髮廊,美甲店,餐廳,計程車我都會很感動很開心並且一直一直光顧,謝謝他們也願意接納我的寶貝~」持續發揮正面能量,邀請網友一起為毛小孩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