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梁朝偉好衝動 為了...海K路人入獄

坎城影帝在新片《愛,囚禁》表現深情討喜。(佳映娛樂)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2010年以《我們的生活》拿下坎城影帝的義大利實力派小生艾利歐傑曼諾,在新片《愛,囚禁》飾演為愛痴狂的性情中人法斯托,為保護一見鍾情的女孩娜汀,失控海K無辜路人,因而被控傷害罪獲判兩年刑期。

入獄後,娜汀竟然下落不明,法斯托的獄友義氣相挺,替他打聽娜汀的消息,讓他有勇氣為愛等待,是血氣方剛的深情硬漢,結局也出人意表,相當催淚。義媒封他是「小勞勃狄尼洛」,台粉則稱他為「義大利梁朝偉」,兩者迥然不同。

艾利歐傑曼諾出生於羅馬,少年時期開始接受戲劇訓練,在實驗劇場磨出演技,1998年正式踏入影壇。近年來他接連與多位名導合作,以《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拿下義大利大衛獎影帝,2010年挺進坎城。

《愛,囚禁》將於5月6日在台上映,現在購買電影預售套票加贈法國原裝進口La Savonnerie de Nyons乳油木馬賽皂,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