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夯! 韓國政府擬推 《太陽的後裔》外景地旅遊

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話題持續延燒,韓國政府擬推 《太陽的後裔》外景地旅遊。(圖擷取自網路)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話題持續延燒,韓國政府擬推 《太陽的後裔》外景地旅遊。(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話題持續延燒,日前宋仲基更被邀請上KBS9點黃金檔新聞節目,人氣可見一斑,而韓國政府也打算搭上這股「太陽熱潮」,在31日所舉行的會議中,表示將研擬推出《太陽的後裔》在韓國國內的外景拍攝地相關旅遊行程,以吸引國內外觀光客朝聖。

韓國政府擬推 《太陽的後裔》外景地旅遊,圖為位於江原道的「Samtan Art Mine」文化藝術園。(圖擷取自網路)韓國政府擬推 《太陽的後裔》外景地旅遊,圖為位於江原道的「Samtan Art Mine」文化藝術園。(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文體部)和韓國觀光公社將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太陽的後裔》外景地旅遊商品,像是位於首爾圈的「Dal.Komm」咖啡館,宋慧喬被綁架的場所、位於江原道的「Samtan Art Mine」文化藝術園,以及宋仲基所駐的江原道烏魯克軍區。

以熱門韓劇行銷觀光也不是第一次,像是韓劇《冬季戀歌》的外景地南怡島風景區,在戲劇播出後,海外觀光客增加不少,現今仍維持每年平均100萬人次造訪,近年的則是《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每年能吸引200萬人次遊客造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